【党务建设】规划各项工作 履行各项职责


  • 2017
  • 03/04
  • 19:44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院于2017年3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思想导师会议以及学生组织会议。


——我院召开思想导师会议及学生组织负责人会议


为加强思想导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生组织负责人能力,顺利开展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我


会议上对心理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分析学生进校以来的不同心理阶段并要求各思想导师在接下来的报告中提出相应的解决思路,了解并准确掌握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相应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随后对开展新学期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分配,安排好开学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会上指出下一阶段将对团委组织部各干事进行党务培训,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进行服务。会后还将进行档案整理工作,对档案进行分类规整,以便日后更好地进行查阅。书记杨嘉琳老师要求各学生组织归类整理出近三年的活动照片,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及时统计官网官微上的稿件数量,保证学院新闻稿件的质量与数量。会上杨嘉琳老师还对每周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格式进行了讲解,指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划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随着旅游嘉年华活动的逐渐来临,学院将开始准备嘉年华活动的相关事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会议最后我院团委书记杨嘉琳老师,肯定了上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要求各学生组织更加积极、负责、踏实地做好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新学期思想导师会议以及学生负责人会议的召开,使各思想导师及学生组织负责人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愿接下来的学院工作顺利展开。


共青团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王鑫 文编 周佳丽 姜辰昀 图编 姜辰昀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