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我们为你预备 ——旅酒学院迎新活动之验收宿舍


  • 2021
  • 09/10
  • 18: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随着2021届学院招新工作的顺利结束,旅酒学院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接一批新鲜的血液。为保障迎新之日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我院特于9月10日下午4时组织验收宿舍的工作,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老师,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老师以及思想导员刘文琦、张郴老师一同前往,我院迎新志愿者也参与其中。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老师,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老师以及思想导员刘文琦、张郴老师与迎新志愿者验收南区宿舍并讨论问题

迎新志愿者检查每个宿舍设施

南区宿舍全景图

南区宿舍细节图

    灰蒙蒙的阴天之下,我院学生干部在我院教师的带领下,分为两拨,分别在南区和西区新生住宅公寓陆续展开验收工作。学生组织干部们走进每一个新生宿舍,检查门窗、书桌等与新生生活起居相关的设施是否完好,并认真记录每一个寝室的状况。从南区寝室到西区寝室,我院吴吟秋副书记多次强调寝室居住环境的重要性。


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以及思想导员刘文琦、张郴老师共同讨论迎新方案


我院教师探讨迎新相关问题

    相较于往届我院学生集中居住于南区的不同,2021届新生之中专升本的学生将居住于西区的新建公寓之中,因此我院教师格外关注本次迎新活动中关于公寓迎接问题。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的四个基本需要,为方便我院2021届新生能够清楚且顺利完成入校、住宿的流程,我院教师在验收寝室后,以如何方便新生到达寝室为话题探讨迎新路线。最后,我院教师们更按照讨论的方案实操几次,只为从源头上帮助新生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我院西区学生公寓

我院西区宿舍全景

我院西区学生宿舍细节图

    我院2021届新生的大学生活,也将在不久之后按下开始的按钮。他们将挥手告别父母,来到三亚这一座美丽的城市,加入旅酒学院这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是新的起点,也将有新的征程,但在那之前,我院迎新工作者将会竭尽全力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时间、汗水。愿2021届新生能够在“旅酒大家庭”中飞得更高、跑得更远!





    文:张安奇

    图:刘彤 吕卓翰 严文娟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