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启程放飞梦想,迎接新的辉煌!


  • 2016
  • 10/26
  • 19:33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2016三亚学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高校学生干部工作对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培养现代社会所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是高等教育的基础性工作,是大学生成长的综合性实践环节,学生干部工作是培养现代社会所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保证学生干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我校全体干部及干事于1026日下午2点在书德楼报告厅进行了2016年三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团委老师、校级五大组织学生干部、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及社团代表。


 

 

主持本次大会的郝建强老师


校团委副书记王标老师


首先,由郝建强老师介绍到场的人员,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标老师进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在学生干部作风、素养以及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肩负着全心全意为三亚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谨记豪气、大气、正气的校风,强调学生干部要杜绝官僚主义,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继续传承我校的优秀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


接着,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竞选,参加竞选的干部们沉重冷静,通过自己精心设计的ppt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个人履历等。要堪之重任必先身负才能,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有的同学在慌张中忘词,又在同学们的掌声和鼓励中恢复了自信;有的同学依旧不慌不忙,镇定自若的面对所发生的一切,表达了他们对渴望留下的意愿;随后,NF青年团,飞影艺术团,社团联合会,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同学依次上台参加竞选,话语中无不流露出他们对本部的热爱和对未来部门发展的希望。竞选由100名大众评审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保证了竞选工作的公正、公平!


 

大众评委进行投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我们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不负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竞选大会在高昂的校歌中完满落下帷幕。


文字:散旦卓玛 图片:徐静雯 文编:李桂美 图编:符丽娟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