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你的“夏”一站—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和傲途格精选实习初体验


  • 2021
  • 07/16
  • 10: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导语:身体是实践的施行者,灵魂是思考的场所。身体与灵魂是人类生存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实践与思考同样是相互作用、相互促进的,他们就如撑起“人”字的一撇一捺,缺一不可。实践是思考的物化,没有实践的人,只会是碌碌无为的空想家,就如毛泽东所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纸上谈兵》的例子不停的提醒着我们,不会实践的空想只会被那些实践家们击的遍体鳞伤。在两年的专业知识学习下,对于酒店以及酒店的专业技能也有或多或少的了解,可这些未经实践的理论知识对于我们的知识掌握其实还存在一定的缺陷。所以,伴随着暑期的来临,2019级的同学们也踏入实习生涯,在众多酒店中有43名同学选择了万豪旗下的三亚山海天JW万豪和傲途格精选酒店,这对于我们同学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既能够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之中,在实践中强化理论知识,应学校要求,2021年7月15日,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和傲途格精选酒店正式开展实习工作。

       两家不同风格的酒店分别在不同的会议室开展实习培训

    7月15日下午由酒店派大巴车统一到豪门山庄员工宿舍,将三亚学院43名实习生接到傲途格酒店会议室办理入职,酒店也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茶歇。



    下面来看看各位同学对实习的感想吧。

    黄圣节:从石家庄到三亚,四个小时太漫长了,回学校拿东西学校都没有人,还特别热,终于等到了入职,酒店给我们准备的入职茶歇真的好吃到不行!我在JW万豪前台工作,前台的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们,对于我这种opera系统零基础的人也会手把手的教我学习opera系统。


    谢惠羽:实现了打工人自由,开始上班咯,正式成为傲途格前台实习生一枚,学到的opera系统终于可以实践上手试试了,试过才知道,理论知识和实践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因为实践要遇到的问题会有很多,比如,各种各样不同性格,不同地方,甚至是不同国家的人都有,作为前台要合理的处理好每一个客人不同的要求,总之,实习加油,冲冲冲!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由防损部的副经理杨军分别给在JW万豪和傲途格精选酒店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理论和实践的安全知识,也让同学们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李思嘉:防损大哥们特别有耐心,主要是还能自己上手操作,在学习中也了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防火门的作用。


    总经理以及行政委员会成员热烈欢迎我们的同学加入两家酒店,并在此开启为期8个月的实习。总经理陈总讲述了万豪集团的发展史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实习之旅的美好展望,并期待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中能够表现自我,发展自我。

    王紫微:总经理特别特别好玩,特别搞笑,和想象中那种霸道总裁的高冷范一点都不一样,就特别容易亲近。

    两家酒店,43位同学,几乎每个岗位都有我们的同学,经过几天的入职以及培训,同学们对于酒店也都开始慢慢有了熟悉的认识。我们实习还有6个多月实践,未来还很长,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学到很多东西,也祝我们实习快乐!





    文:李昱 白鹤

    图:三亚山海天JW万豪和傲途格精选酒店HR 李昱

    编辑:李昱 白鹤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