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沟通达共识,左右协调求进步 ——旅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1
  • 10/15
  • 23: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引领学生们脚踏实地,规范前行,旅酒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12时30分,在书知楼1201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刘文琦、曹添、王曦茜、张郴以及学业指导师王水卿出席本次会议,我院部分学生组织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本次会议进行学习。

 我院团委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我院通讯社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讯社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5周的工作内容,展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达工作展望。团委负责人提出建议,希望班级内部对班级工作进行合理分配,达到凝聚共识的目标。
我院领导老师出席会议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讲话
    会议上,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介绍了校园文明交通岗,并表示希望各班班长下发文件,及时告知学生们自觉维护校园文明交通安全环境,全校、全院、全员合力开展校园交通文明治理行动,共同建设美丽生态校园。吴小柳老师还指出为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的防御和应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各学生干部都应起到带头作用,履行应尽的职责,全天候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并及时反馈班级签到情况。随后吴小柳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利用好停课间隙,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完成工作及学习计划。最后,吴小柳老师再次强调旅酒学院公诉平台的重要性,学院为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关注每个学生反馈的问题,对公诉平台上的问题进行改善并及时解决。
    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相信在我院领导与教师的带领下,学生组织成员及干部们能肩负使命任务,旅酒学子将共同进步、迈向新的征程。





    文:杨阳(实习)
    图:代睿 宋雨桥(实习)
    编辑:刘梦安(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