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套代知识,谨防违法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6班开展打击离岛免税“套代购”知识班会


  • 2021
  • 10/15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帮助班级学生能够更好地熟知、了解“套代购”相关法律法规,10月15日,我班于书知楼教室开展打击离岛免税“套代购”知识班会,我班全体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班长郭伟进行“套代购“知识讲解

    班会上,郭伟班长首先和我班学生共同观看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案件宣传片。随后,他从“离岛免税相关法律法规解读”、“走私手法分析”、“学生群体参与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活动情况分析”、“离岛免税套代购刑事案例”、“套代购离岛免税品的危害”5个方面解读离岛免税套代购这项违法行为的相关问题。最后,班长郭伟与我班学生共同承诺,“坚决远离离岛免税套代购行为,积极检举揭发套代购走私,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真正能量”。

“套代购”知识ppt展示

    增强法律意识,拒绝一切与违法沾边的事情,通过此次班级打击“套代购’主题宣讲活动,使我班学生对离岛免税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筑好防线才能免受伤害。

我班学生认真了解“套代购”知识

    班会结束后,郭伟班长呼吁我班学生在大学生活中需勤奋努力、增强法治观念,坚决远离离岛免税套代购行为,积极检举揭发套购走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希望我班学生在未来的两年里能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





    文:吴嘉欣

    图:郭伟 吴嘉欣

    编辑:王欣羽(实习)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