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危害,立足于防 ——智慧旅游2102班宣传稿


  • 2021
  • 10/18
  • 08: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台风奔腾来,风雨甚疯狂。国庆假期结束之后,学生们接连经历了两场台风,17号台风“狮子山”和18号台风“圆规”。为增强我班学生对台风的认识,使班级学生更加团结,我班于10月14日下午7时,组织了台风相关主题电影观看活动。

观看影片《终极台风》

    播放电影期间,学生们认真观看,播放到感人的情节时,更是有很多学生潸然泪下,班级整体观影反响良好。电影播放结束后由生活委员强调、总结台风注意事项。

生活委员钮嘉懿强调注意事项

    生活委员强调一定要时刻关注台风消息,台风来临前要储备足够的食物、饮用水等必备应急物资,充电宝等一定要提前充满电,防止遇到紧急事故时无法与外界进行联系。生活委员总结结束后,我班学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

    我班一位学生表示作为一个在北方长大的孩子,在未来到三亚前,对于台风的印象总是非常恐怖的,但到了学校真实经历过才发现,只要在台风来临前做好防护措施,台风也并不是想象中一样可怕,同时也不会在灾害过后出现许多严重的损失。

    通过这次班级活动,我班学生对台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可以更自如地应对台风的到来。及时做好防护,台风并不可怕。





    文:赵郁莹

    图:赵郁莹

    编辑:陈沭杏(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