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实习学子,提供关心指导 ——我院高尔夫专业教师慰问实习学生


  • 2021
  • 10/20
  • 22: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日前,我院2019级学生的实习工作正处于稳步运行状态。为了解其学习与实践情况,进一步强化他们主动学习的意识,9月15日至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旅酒学院高尔夫专业赵达老师对正在实习的2019级高尔夫专业学生进行了视察与慰问,我院2019级高尔夫专业实习生热烈欢迎赵达老师。 
赵达老师慰问高尔夫专业实习学生
赵达老师慰问高尔夫专业实习学生
   本次为期半个月的视察,对正中高尔夫球会、三亚鹿回头球会、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的学习展开慰问。抵达目的地后,赵达老师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学生们上岗后的一些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或需求等。大部分学生们表示,比较适应当前环境,可能唯一不适应的是高强度的训练与管理模式,对此他们需要继续磨砺自己,起到推进提升的目的。随后,赵达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为大家提出新的建议,同时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念,一定要做好实习工作,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达老师前去高尔夫球场慰问实习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满足了实习学生们对于关爱的需求,也让他们信心倍增。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专业人才。




    文:

    图:源自学院

    编辑:刘梦安(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