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旅酒,爱在三院——酒店管理2101班志愿服务体验


  • 2021
  • 10/22
  • 14: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得丰富大学生活,增加社会经验,响应国家的号召,营造温馨、和谐、美丽、多彩的大学生活,旅酒学院酒店管理2101班学生在1020日下午2时于南区宿舍楼附近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活动。

 

我班学生正在准备志愿服务

教学楼旁,绿树茵茵;宿舍楼边,微风不燥。此次志愿活动我班学生主要的任务便是对南区校园的清扫,在班长与团支书的带领下,分工明确,按小队进行打扫,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清扫马路的学生们弯腰捡拾垃圾,手拿扫把,尽职尽责地清扫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不遗落任何一处细节。

 

我班学生正在清扫校园

活动中,我班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即是烈阳高照,汗流浃背,但我班学生依旧坚持认真打扫,为校园卫生献出自己渺小的力量。经过一番辛苦奋战,看着少去了垃圾纸屑、枯枝落叶的校园又是焕然一新。

 

我班学生打扫过后的平台

“文明你我他,爱护靠大家”。校园的美丽风景、碧水蓝天需要全校每一位师生的共同维护。相信我班学生通过本次打扫校园的志愿服务中感受到美丽的校园魅力,意识到文明的重要性。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美丽校园常在我们身边!





文:李思慧

图:李思慧

编辑:陶鸿(实习)

责编:李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