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谱五四华章】放飞青春梦想 谱写五四华章


  • 2016
  • 05/28
  • 19:53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我院团委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深远影响,也为了彰显我院团委大家庭的凝聚力,对近一年来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鼓励和支持,我院团委于2016年5月26日晚19:30在书知1号楼1208教室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傅萍书记出席本次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播放了开场视频,大屏幕上的倒计时振奋人心,视频回顾了这一年来我院团委的点点滴滴,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接下来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与老师,他们分别是党总支书记傅萍书记,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嘉琳老师以及四位思想导师石玲老师、王曦茜老师、李湘婷老师、夏琦山老师。接下来邀请傅萍书记致开幕词,傅萍书记对我院团委给予了表扬与鼓励,宣布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唱响这青春的乐章,五四精神我们不能遗忘。


傅萍书记致开幕词


         大会进入最主要的流程,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杨嘉琳老师宣读五四表彰文件,接下来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主持人邀请傅萍书记依次宣读荣获2015-2016学年“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部门”、“优秀学生组织”、“5S标准标准宿舍奖”集体奖项名单,进行颁奖并播放奖项视频,同学们对他们致以热烈掌声表示祝贺。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很好地彰显了五四精神,是同学们的榜样,他们就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屏幕上展现了他们的每一面,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活泼。接下来的表彰环节,分别颁发了“优秀学业发展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这些同学都很努力,默默奉献。颁奖过程中大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这是对他们的肯定,也希望这些获奖的同学在今后能继续提升自己,变得更优秀。


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院领导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了我院学生代表唐梦颖同学上台发言,对于即将离开团委、离开学院、离开这有着四年美好青春回忆的地方,唐梦颖同学很是不舍。她回顾了在团委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团委的美好祝愿,希望团委越来越好。杨嘉琳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团委这个大家庭在今后可以更好前行。接下来由我院团委所有成员共同演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这首歌也很好的诠释了团委在我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它陪伴我们走过了一年,两年以至更长的时间,我们与团委共同成长,我们的青春因团委而精彩。未来,团委也将继续陪伴我们,随着全场“小星星”亮起,大会的气氛达到高潮。一首歌结束,许多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团委这个大家庭教会了我们许多,我们在其中感到了温暖,我们一起慢慢成长。大会最后领导上台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杨嘉琳老师与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今天的成功让大家觉得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大团委,大家庭,有团青年强!让我们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团委良好精神面貌,继续努力,与团委共同成长!


旅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文:周佳丽  文编:李婷婷   图:姜辰昀  图编:周雨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