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展学生风采 ——旅酒学院校园文明、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正式启动


  • 2021
  • 10/27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规范学生在校园内的日常行为,树立学习新风,展示大学生应有的风采,我院特开展校园文明、学风建设活动。在10月27日上午10时于书知楼2号教学楼正式开始首次检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曹添、刘文琦、王曦茜、李湘婷、张郴、张语芯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校园文明检查进行讨论安排

    首先,吴吟秋书记表示本周校园文明、学风建设主要以劝导为主,对于违反校园四禁、校规校纪的学生给予口头警告和劝诫,主要帮助学生们培养自觉遵守校园文明,改掉不良习惯的意识。接着吴小柳副书记分配巡楼任务,着重说明需要注意教学楼楼梯间学生的违规现象,对于不合规的行为应当给予劝导与警告,同时也不可忽视学生的着装问题。吴小柳副书记表示学生们应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为此当严格要求学生们,规范他们的日常行为,以实现文明校园的顺利建设、建设良好学风的初衷。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及思想导师张语芯进行巡楼检查


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进班检查学生课前准备情况


我院思想导师曹添对学生四禁进行强调

    最后,我院各思想导师依据分工安排,开始逐层的巡查工作,并进入班级对学生进行课前准备检查。思想导师们强调近期开展校园文明、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一经发现违反规定后学院将按规处理,希望学生们能引起重视。


我院学生认真做课前准备

    校园文明是作为学生应遵守的基本,学风建设是作为学生应担当的责任。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院将有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树文明新风的同时,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





    文:代贵群

    图:刘晓天(实习)

    编辑:孙越(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