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磨砺中成长,于不足中完善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21
  • 10/27
  • 19:00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为总结近期各个组织的工作情况,安排接下来学院需要开展的工作。我院于10月27日下午1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曹添、王曦茜、刘文琦、张郴、张语芯出席参加会议,我院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进行学习。


我院领导及思想导师参加团学会议


团委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学生会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通讯社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伊始,我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上台汇报近两周内的工作情况。近期团委负责文明岗值班,收取入党申请书、志愿服务工作等;学生会负责人对近期学生的查课情况,出勤情况以及查寝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通讯社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工作情况和各班班级稿件出现的问题,并对部门各部长及干事提出了新的期望,鼓励新干事们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我院思想导师刘文琦进行班级工作强调

    接着由思想导师进行发言。思想导师刘文琦对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班级班委在工作中的失误进行了批评,并强调了班级学生请假问题,表示班委要着重注意请假事项是否有老师批准,同时也需时刻关注班级打疫苗以及材料收集等问题。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总结发言

    最后,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再次强调了请假流程,望各位学生干部明确。对于学生会自律部查课,吴书记表示需要注意学生的请假假条,检查是否合格,并再次强调疫情问题,望各位学生重视起来以及要对班级内接种疫苗及时进行反馈。同时,本月是学校校园文明、学风建设月,要对学生的四禁进行严格检查及电动车车牌登记,以及对违规违纪的学生进行劝阻及登记。之后,吴书记表示在“我和你”文体活动和体育欢乐节活动中,希望21级学生踊跃参加,在活动中不断完善自身,将工作顺利进行。


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参加团学联席会议

    此次团学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总结汇报工作,我院各组织学生干部清楚认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同时校园文明、学风建设月的开展也使我院学生更加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注意四禁要求。相信我院学子能在校园文明、学风建设中充分展现旅酒风采,为旅酒未来更上一层楼共同努力。





    文:李晓伟(实习)

    图:江秋生(实习)

    编辑:付裕(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