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工作技能,敲开就业之门 ——旅酒学院开展毕业技能培训活动


  • 2021
  • 11/01
  • 2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毕业技能培训是破解就业困难的有效渠道,是实现稳定就业的有效支撑。为提升我院大四学生的就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适应就业竞争,11月1日下午19时,旅酒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技能培训活动。来自青商职业培训学校的授课教师陆艺与三亚学院急救知识教师刘力行分别于书知楼2107教室、2108教室担任茶艺与急救知识的主讲教师,我院大四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我校刘力行老师用假人演示

我院学生上台演示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急救知识教学伊始,刘力行老师就提出了一系列有关气道异物梗阻的问题,我院大四学生积极回答。通过视频的播放,刘力行老师对气道异物梗阻发生原因及症状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在讲完海姆立克急救法后,刘力行老师请学生上台当模特进行演示。随后,她更是借助婴儿假人模特和成人假人模特为学生们讲解了不同人群气道异物梗阻时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异同方法。教学结束后,我院大四学生两两组队积极上台进行练习。

青商职业培训学校陆艺老师指导学生茶艺内容

我院学生认真观看青商职业培训学校陆艺老师演示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与此同时,陆艺老师在2107教室给我院大四学生示范茶艺流程。余音袅袅的曲乐,行云流水的动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陆艺老师将茶具分发给学生进行分步教学,然后学生们自主练习。从入场行礼、备具温具到赏茶投芽、润茶冲泡等多个流程,每个步骤陆艺老师都耐心讲解,细心教导。我院大四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茶艺流程的实践操作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是一个收获知识,提高自我能力的地方。本次培训,有助于丰富我院大四学生的职业知识,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相信我院大四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热爱的工作!

    

    



    文:楼瑶珠(实习)

    图:白岩松(实习)

    编辑:陈沭杏(实习)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