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间防谍,义不容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反间谍法》学习活动


  • 2021
  • 11/02
  • 21: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在信息化时代,各种各样的数据被广泛采集和利用,有些数据看似无关紧要甚至好像是公开的,但同样关乎国家安全。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近年来,国家安全机关按照《反间谍法》《数据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履行数据安全监管职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涉外数据专项执法行动,发现一些境外数据公司长期、大量、实时搜集我境内船舶数据,数据安全领域的“商业间谍”魅影重重。定于11月1日晚间7;4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焦点访谈播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



观看党课《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视频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通知,认真落实观看学习《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节目。在2021年11月1日19:4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线上观看,共参加人数96位学生党员。观看《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学生党员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学生党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观看党课《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视频

    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国家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孙越

    责编:曹添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