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逐梦想,踏浪行四方 ——旅酒学院召开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宣讲会


  • 2021
  • 11/03
  • 19: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人人都有梦想,但只有梦想还不够,还要有能实现梦想的渠道。为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于11月3日下午7时在书知楼2106教室召开了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2015届校友吴忠泽担任宣讲人,到场的还有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的张蓓经理及该公司工作人员,旅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

南海邮轮张蓓经理发言

我院2015届校友吴忠泽发言
    宣讲开始前,南海梦之旅邮轮公司张蓓经理率先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整个公司的发展概况,让我院学生清楚了解该公司面向的服务方向,接着我院校友吴忠泽简单概述了本次宣讲会的整体流程,为我院学生举例讲解了邮轮管理与服务专业以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他还向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游轮上的各种设备以及西沙航线。
    西沙,是目前游客所能到达的中国最南端的旅游目的地,也被称为中国最难到达的地方。具有浓厚的神秘色彩和无穷魅力。目前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开通的四天三晚的西沙航线主要行程是:从凤凰岛国际邮轮港起航,经过约12个小时的航行到达西沙群岛,该公司会用两天的时间分别登陆距离166海里的全富岛和银屿岛等岛屿进行参观游览,第四天返回到凤凰岛码头。南海邮轮公司还会在西沙航线运行的过程中开展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活动分为岛上活动和船上活动,岛上活动中客人可以体验在中国最南端的西沙群岛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及当地的特色活动,船上活动客人还可以饱览各色海景,释放压力。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介绍完西沙航线的各色美景之后,该公司又与我院学生分享了两个关于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视频,精彩的环节让我院学生在观看途中忍不住出声赞叹。宣讲会的最后南海邮轮公司进行现场招聘,工作人员积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南海邮轮工作人员为我院学生分发小礼品

    在本次宣讲会中我院学生认真听讲并在会后积极讨论相关问题,充分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勤学好问的美好形象。虽然逐梦的道路布满荆棘,但追梦人要披荆斩棘去摘下成功的果实。希望我院的每一位学生都能不忘初心勇敢地去逐梦,牢牢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才能筑起通往成功的道路。相信我院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周福芳(实习)
    图:江秋生(实习)
    编辑:董德孔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