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万里,共赴芳华 ——旅酒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转正大会


  • 2021
  • 11/03
  • 09: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近一个月的历练让我院学生组织新生成员们变得更加优秀,现在也迎来了他们的转正时期,为了回应学生们对工作的努力付出,有效推动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1月3日下午5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学生组织转正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团委副书记李琴出席大会,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与活动。


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琴老师宣读红头文件


我院学生会学生干事进行签约仪式


我院通讯社各部门干事进行签约仪式


我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签订工作协议书

    大会伊始,李琴老师宣读了旅酒学院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及转正名单,致词希望被任用的学生干事今后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共创佳绩。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上前签署工作协议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我院通讯社负责人钟雨峰上台发言

    紧接着,学生组织负责人钟雨峰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对新晋学生干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福。勉励学生在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的同时还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展现的形象与应尽的责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我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对大会总结发言

    接下来,吴小柳老师致词,她强调了“校园文明月”学生干部应正确引导其他学生规范行为,积极支持学院其他组织的工作,牢记“四禁”原则。吴小柳老师再次祝贺转正学生干事,同时寄语新任干事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把握机会,拓宽人际交往,不断提升自己。


我院团委办公室干事蒋欣珂发言


我院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宣誓

    随后是我院团委办公室干事蒋欣珂进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老师及学生干部们的感谢。然后她表示作为学生组织干事,要严于律己,端正态度,做好带头榜样。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谦虚求知,携手共进。学习和工作要积极上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由团委学生副主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转正大会,有利于学院未来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带动学生们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我院新晋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有利于学院今后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镇可人(实习)

    图:范佳帅(实习)

    编辑:付裕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