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第十届时尚 旅游嘉年华导游风采大赛完美开场


  • 2016
  • 04/27
  • 19:4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6年4月27日14:30分,在1208教室,导游风采大赛拉开了序幕。评委老师由庄岩主任、胡雨凯、王秋娜、赵新洛、于淑艳、尚晓娜、余燕伶老师担任,此次比赛共有33位参赛选手,他们凭着对旅游的热爱,依凭作为旅游人一段时间来的专业学习,在台上诠释着今后旅游人才该具有的特有风貌。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庄岩老师讲开场致词


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导游词


在庄岩老师宣布大赛开始后,33位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讲演。演讲内容含括天涯海角、槟榔谷、蜈支洲、亚诺达等一些著名景区,在这些新晋导游们激情澎湃的讲解中,观众们仿佛置身景点之中,领略着每个景点独特的美,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话筒里传达出来的是一段又一段极富吸引力的导游词。


观看导游风采大赛的所有同学和评委


胡雨凯老师做最后的总结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后,有10位优秀的选手晋级决赛。有人成功就有人失利,不过没有关系,当你们能用铿锵的话语和怀着一颗对旅游热爱的心站在演讲台上时,你们就已经是最棒的,年轻的战场不怕失败,怕的是没有勇气去尝试自我,没有胆识去突破自我,没有自信去展现自我。


王秋娜老师总结比赛


余艳伶老师发表点评


赛后余燕伶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和一些建议,希望选手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对比赛规则更加严谨、规范,而男女生要在自身的仪表仪态方面多下功夫,最重要的是不要过度紧张。

在比赛结束的末尾,王秋娜老师对比赛的总体做了总结。她认为每一个导游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练和不断的实践慢慢成长起来的,她为每一个台上的小导游鼓掌欢呼,因为从他们身上就可以看出今后旅游人才的实力和能力,也可以预见旅游业不可阻挡的强劲势头。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年轻的我们有不可估量的潜力和无限多的创造力,做一个有志青年,去发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字:朱海颖  文编:周敏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