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赛场展英姿 ——旅酒学院篮球队参加校体育欢乐节篮球联赛


  • 2021
  • 11/07
  • 16: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校于11月7日下午6时30分在风雨球场举办体育欢乐节篮球联赛,旅酒学院男篮、女篮球队参赛,我院众多学生到场观赛助威。

我院女篮球队球员合影留念

    聚焦于5号场地的女篮赛场,我院篮球队与财经学院篮球队严阵以待,蓄势待发。在比赛开始前的合影留念后,双方球员握手以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在裁判一声哨响后一触即发。

我院女篮队员讨论战术

我院篮球队进行赛前准备

    激烈的呐喊和欢呼,激烈的对抗和角逐,使得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精彩万分。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以及全神贯注的目光,唤醒了学生们蛰伏已久的狂嗨激情,青春之声响彻球场。

我院女篮队伍队员投篮瞬间

    我院队员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裁判员响亮的哨声、球与篮筐的撞击声,在这场挥扬着青春力量的饕餮盛宴里,她们尽情地展现着大学生青春昂扬的一面。球场上我院队员展现出了近于完美的团队配合,扎实的排兵布阵、步步为营的进球得分,牢牢掌握住了上半场的进攻主动权。下半场刚开始,我院三号队员势如破竹,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在赛场上穿梭自如地上篮连连得分,赢得了场内外的一片欢呼。当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我院全体队员丝毫不松懈,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不给对方留一丝丝的机会。球场上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他们为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当最后的哨音吹响,比赛结束,全场欢呼雀跃,我院优秀的女篮队伍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4:30,以大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院男篮球队球员合影留念

    下午7时50分,转战1号场地的男篮赛场,球员们已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着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在篮球场上,运球、转身、防守、上篮,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鼓掌、欢呼、加油、呐喊,每一声激昂的是青春。赛场上我院队员逐渐将比分拉至8:0,运球、投篮的潇洒动作,引来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喝彩。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依然顽强拼搏,奋起追击。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做掩护。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队员们拍打着肩膀互相鼓励,紧接着的依然是精准的抢断和帅气的投篮。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旅酒学院男篮以59:53的比分战胜了传媒学院男篮,赢得了全场的欢呼。

我院学生防守

我院学生抢篮板

    体育精神如虹、如气、如电!电达天下,体育精神达天下。篮球场上,他们奋勇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以球会友,遇到强敌,永不退缩,竭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刻。汗水是他们拼搏球场的洒脱,冠军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文:杨阳

    图:白岩松、江秋生、范佳帅、高文博

    编辑:王欣羽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