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增才干,助梦腾飞搏人生 ——旅酒学院参加天涯海角景区实习生交流会


  • 2021
  • 11/05
  • 18: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11月5日,旅酒学院院长柴勇,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闫静,办公室主任李果,实习指导老师胡雨凯以及思想导师刘文琦和张语芯前往天涯海角景区看望我院实习生,并参加景区组织的实习生交流会。本次实习生交流会由天涯海角景区党委书记伍博雅主持,我院卢增远、贾瑶等21位实习生出席本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围绕课程实习的感受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每位实习学生都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实习所见、所闻与所想。

柴勇院长与天涯海角景区党委书记伍博雅会前进行交流

柴勇院长与闫静专业主任积极与实习生交流
    交流会开始,柴勇院长首先进行发言:“各位同学,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实习交流会,自新冠疫情逐渐稳定以来,海南特别是三亚旅游业慢慢步入正轨正轨,相信在座的每个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慢慢变得更加忙碌了,特别是天涯海角景区正在创‘5A’的关键期,未来同学们的实习挑战将更加艰巨,希望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成长。”

实习生交流会现场

实习生交流会现场

实习生代表卢增远积极发言
    接下来,各位学生积极发言,实习学生代表卢增远认为整个实习过程较为顺利,自己有很大收获,“非常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进入天涯海角景区实习的机会。实习中,我们能切身接触旅游行业,将自己的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过程中,通过实践提升自我的实操能力。在刚开始实习过程中,会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比如游客的刁难,游客投诉等困难,但都在实习单位和同事的帮助下得到了解决,自己也通过这些问题的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相信我们在未来实习会越来越好。”通过实践让学生们真正地接触了旅游行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短板,虽然在刚开始实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院实习生们都积极克服困难,不断进步。

学院带给实习生们的慰问小礼品

老师给我院实习生分发小礼品

旅酒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天涯海角景区工作人员及21位实习生合影留念

    通过实习,学生可以实际与旅游行业进行接触,得到锻炼,同时也能在实习过程中,提升各项技能和能力。学院老师们和天涯海角景区领导们都表示非常欣慰能看到我院实习学生们的成长和努力,希望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他们能更加努力,抓住实习机遇和机会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我。同时,要保重身体和保障自己的人生安全,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学有所成,完美归来。





    文:胡雨凯
    图:来源于学院
    编辑:董德孔
    责编: 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