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与你邂逅 ——旅酒学院开展天涯海角景区招聘活动


  • 2021
  • 11/10
  • 16: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天涯海角景区是三亚的一大特色景区,如今我院大四学生即将毕业,也在寻找属于自己合适的工作。为招聘我院优秀人才,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11月10日下午两点在书知楼2204教室开展招聘活动,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

学生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天涯海角是三亚的地标性景点,以海滨风光和形态各异的岩石为主。“天涯”和“海角”就是两块刻着大字的巨石,对很多人来说是爱情的象征,寓意再遥远的地方我都会陪伴着你,到天涯、到海角。活动伊始,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直观的向学生们反映了天涯海角景区的发展现状,其独特美丽的风景,吸引着在场毕业学生的目光。

天涯海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文娟对公司进行介绍

    活动进行第二项,由天涯海角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文娟对公司进行细致的介绍。刘文娟经理简要介绍了浪漫天涯景区的美丽景色,随后详细介绍了旅游打卡地——文创天涯景区,作为天涯海角公司的重点关注景区,文创天涯景区也在不断推出新的文创作品,其中将建筑艺术与生态文化融合的天涯书局就是很好的例子,可以让游客体现冰的荒芜与火的热烈,新颖的景区建筑吸引着游客的关注度。

    招聘活动进入答疑环节,学生们提出了何时可以成为正式员工、公司节假日安排等问题,刘经理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在每次答疑之后,都会给学生一个礼物,作为积极提问的奖励。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面试并询问负责人情况

    在最后的面试环节,学生们都积极询问招聘的负责人,投递简历,场面十分火热,充分地显示出学生们对此公司的期待与向往。

    本次的天涯海角的招聘活动圆满结束,从这次活动中看出我院学生们对就业的信心和对今后工作的期望。海阔凭鱼跃,相信我院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李晓伟

    图:刘晓天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