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同挥杆,师生共进步 ——旅酒学院教工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成立


  • 2021
  • 11/11
  • 17: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休闲高尔夫,乐在挥杆中。为宣传高尔夫运动,提高我校教师对高尔夫运动的了解程度,同时也为了提升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高尔夫的技术,我院特于三亚学院高尔夫练习场成立教工高尔夫俱乐部,11月10日下午4时30分,三亚高尔夫工会代表,我院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学术委员会主任杨玉英、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我院赵达老师、李斌老师、赵伟老师,侯明帅老师等,我校部分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以及我校各机关单位职工代表到场交流学习,我校高尔夫球队学生协助赵达老师教导。


我院赵达老师介绍高尔夫知识


赵达老师为老师们介绍球杆种类


我院领导与老师们体验高尔夫运动


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指导老师挥杆

    在正式开始尝试挥杆前,高尔夫专业的赵达老师为老师们介绍了高尔夫球杆种类以及球杆的组成部分,解释了高尔夫比赛中常说的“18洞”与“72杆”。高尔夫作为一项修身养性的休闲体育活动,在顺利挥杆前,正确的姿势更会运动者发挥真正的实力。因此,赵达老师为在场的老师们讲解了高尔夫正确的握杆手势、手臂摆位以及身形站姿;此后,赵达老师也为老师们演示了正确的挥杆步骤,上杆、抬起右肘、伸直左臂最后挥杆击球,一连串的动作,将小小的高尔夫球推至远处。在聆听完赵达老师的讲解后,在场老师在赵达老师、李斌老师以及高尔夫球队的学生的指导下,正式开始在此俱乐部的高尔夫初体验。

我院柴勇院长、郜宣副院长与吴吟秋副书记讨论俱乐部后期建设

    我院柴勇院长、郜宣副院长与吴吟秋副书记在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休闲娱乐后,更是对此高尔夫俱乐部的后期建设提出建议。柴勇院长认为,此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可以帮助我院老师加强交流学习,同时也可以让更多我校老师感受高尔夫的魅力。高尔夫运动作为一项较新的休闲体育活动,更需要我院老师、我院学生积极宣传。当然此高尔夫俱乐部因为初成立,仍有许多设施、细节需要完善,柴勇院长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高尔夫俱乐部得以让我院师生们熟知。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蔚蓝天空下、茂盛草地上,清新空气中,高尔夫为人们带来的惬意之感久久难以忘怀,也许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此高尔夫俱乐部的顺利成立,展现着在此时代高尔夫所焕发的无限生机,预示着未来的高尔夫将有着无限希望。




    文:张安奇
    图:钟雨峰 袁万锋
    编辑:陶鸿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