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藏于心,热血抿于怀 ——旅酒学院排球队参与“新生杯”排球比赛


  • 2021
  • 11/11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十一月的夜晚,凉风习习沁人心脾。11月11日下午7时30分,我校体育欢乐节大一“新生杯”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准时举行。旅酒学院男排、女排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我院一众学生到场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我院排球队(女排)合影

    我院女排和外国语学院的女排比赛率先在4号场地开始。随着一声哨响,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我院队员凛冽的进攻、出色的防守让对方频频失球。对方也不甘示弱,她们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反击也让我方队员倍感压力。此时,我方队员及时进行了自我调整,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绝对的优势下,我院女排连赢两局,以2:0取得胜利。


我院球员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球员防守

    目光转向2号场地的男排比赛,下午8时30分,我院及体育学院男排队伍就位。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胶着,最后我院队员对关键分把握稍逊,遗憾地错失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我方队员重振旗鼓,发起了猛烈的攻势,趁势而上接连得分,出彩的表现伴着阵阵欢呼,我方队伍拿下了第二局。决胜局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场上局势变幻莫测。虽然最终我院男排以1:2的成绩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比赛的收获是弥足珍贵的。积累就是经验,经验就是应变,应变就是智慧。我院男排不会停止他们前行的脚步,希望他们转换心境,养精蓄锐,加强掌控赛场的信心和力量。


我院球员赛后与对手合影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足迹。在本次“新生杯”排球赛中,我院队员谱写了一幅奋斗者的画卷,用辛勤汗水铸就热血青春。征途还未结束,热血仍在燃烧,愿我院学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郑心仪

    图:范佳帅 江秋生

    编辑:孙越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