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礼仪与形体课的课程介绍 ——会展2101班宣传稿


  • 2021
  • 11/09
  • 1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10时,我班于书知楼二号楼206教室上会展礼仪与形体课,由卢新新老师授课,本次课程的主题为与会展相关内容的自选主题介绍,会展2101班学生以寝室为单位,一一展示自己组的学习作品。

我班学生上台展示学习作品

我班学生上台展示学习作品

    我班学生准备的课程主题多种多样,内容包括漫展主办方的策划方案、剧本杀展的介绍主题、国际知名的摄影展览、时装展、国际文化展览等。学生们准备的展示PPT丰富有趣,讲台展示过程中让全班一起领略了很多不同的会展风情,其中学习委员林绍东介绍的时装展和组宣委员介绍的漫展主办方的策划方案让获得会展班学生的赞扬。

    在问及如何制作有吸引力的学习作品时,会展班学习委员学生朱同春认为:时装对人们生活中的着装服饰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时装表演之中的动作取之于生活,忠于生活,并且要高于生活。模特只是一个载体,中心所要展示的是服装,以服饰为中心把其独特的生命力与优雅的风情传达给观众,使观众被服装表现出的内涵所感染陶醉,产生共鸣才是时装表演的主要目的。

    接下来在采访组宣委员组的制作成员王萌中,她认为:漫展亦称动漫展览,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主要参与者为角色扮演者和游客以及摄影。漫展是众多动漫爱好者的聚集地,因为在漫展上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班学生认真观看学生会展作品展示

    学生们通过这节课领略到了很多不同会展的魅力,想必通过这节课,会展2101班学生们对于会展专业会有更深一步的认知。





    文:哈妮

    图:源自班级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