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展风采,逐梦致青春 ——旅酒学院女生排球队参与校女排四强循环赛


  • 2021
  • 11/15
  • 07: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各院之间的友谊,我校特于11月15日下午7时在风雨球场举行了女排四强循环赛。我院女排队分别与体育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丝路商学院女排队展开激烈对抗,我院众多学生到场观赛。

我院女排队员全体合照

我院女排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女排蓄势待发

    在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后,我院女排队首先与体育学院女排队于3号场地展开比赛。随着开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摩拳擦掌,各展风采,每一次精彩地拦网、扣球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势如破竹,接连得分,掌握了上半场的主动权,率先拿下一分。下半场的比赛面对对方队员的步步紧追,我院队员临危不乱,稳住心态、相互配合,最终以26:24赢得下半场的胜利。

我院女排队员发球

我院女排队员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短暂的休息调整过后,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四号场地,我院女排队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女排队蓄势待发。我院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扣球有力,配合默契,与对方队伍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赛的胶着,对方提出暂停调整队员状态。比赛重新开始后,我院继续保持优势,频频得分,以2:0战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取得再一次的胜利。

我院女排讨论战术

我院女排比赛时刻

    下午9时,我院女排队与丝路商学院女排队于4号场地进行最后的冠军角逐。我院队员在球场上全神贯注、挥汗如雨,将激情与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慢慢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我院队员沉着冷静、排兵布阵,对方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场外观众们紧张的呼吸声中,我院最终以2:0的成绩拿下本次循环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排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命在于运动,热爱在于行动。愿我院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奋勇向前,乘风破浪!





    文:镇可人

    图:宋雨桥 王佳萌 白岩松

    编辑:刘梦安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