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6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 2021
  • 11/18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让学生们在校园里能学到的不仅仅是书里的知识,也要增强对我国时事政治的了解悉知,于是11月17日,我班于书新楼教室里开展“学习十九大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班会,我班全体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我班班长郭伟主持班会

    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对于学生们来说,会议现场离学生们很远,但是会议内容却如此之近。


我班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在班会开展前,班长郭伟向我班学生提出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知识问答。我班学生高云龙主动回答道中央全会是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召集,每年至少举行一次的会议;是一个党派或社会团体的中央组织机构,一般是在定期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上选举出,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这个党派、社会团体,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PPT展示

    班会上,全体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六中全会的精神,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我班学生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美好时光,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后努力学习成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吴嘉欣

    图:源自班级

    编辑:付裕 何雯樱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