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荣光照我心 ——酒店管理2101班劳动课宣传稿


  • 2021
  • 11/25
  • 19: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热爱劳动是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为了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劳动的意义,旅酒学院酒店管理2101班于11月24日下午四时在白鹭苑开展劳动课。
我班学生集合准备劳动
    苏霍姆林斯吗基曾说:“人在劳动中创造自己并理解劳动的美。”我班学生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准时来到白鹭苑,在分成各小组,拿好清扫工具后,准备接下来的劳动。
我班学生认真打扫地面

    阳光洒在脸上,热爱一如既往。花坛边有我班学生捡拾垃圾的身影,台阶下有我班学生打扫清理的模样。生活从未缺少美,而劳动也是美的一种体现,而劳动课是结合了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的一门值得学习的课程,在我班学生的清扫下,实训大楼由落叶满地变得干净整洁。从大门到走廊、墙壁到玻璃、地面到花坛,都变成了焕然一新的样子,劳动后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班学生分组扫地
    劳动不仅锻炼了我班学生的动手能力,也使我班学生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和“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意义所在。为了提高活动效率,我班本着搭配协作的原则,两人一组打扫大楼,最后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打扫任务,班级活动也增强了我班的合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团结精神。活动结束后,我班放好扫除用具集合签退,将打扫的垃圾带走,将干净整洁留下。希望人人都能献一份力,共创文明校园。





    文:李思慧
    图:李思慧
    编辑:贺钧泽 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