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声音起舞,让梦想翱翔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4班宣传稿


  • 2021
  • 11/18
  • 21: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8时,我班学生在书知楼五东405进行了“English Singing Contest ”的英文歌唱比赛。比赛的发起人是英语老师朱灵老师,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让我班学生能更多地接触英语,也能通过比赛让我班的学生增加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Wonderful U》和《The Show》的PK

    比赛的主持由朱灵老师来担任,学生们分成了十一个小组,自行选择比赛曲目。当天参加的小组经过主持人详细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小组都激情四射,在讲台上唱着在课后辛苦排练的英文歌曲,流畅的奏乐,欢快的歌曲把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带动起来。精彩的表演引起了阵阵喝彩。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各选手现场淋漓尽致的发挥,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机智聪慧和丰富的知识积淀。现场还有很多互动环节,精彩绝伦。最后,本次英文歌曲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SUGAR》对战《Love Story》


《You are my sunshine》和《Five Hundred Miles》的比拼

    此次英文歌唱大赛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睿智、进取、创新的青春风采,响应时代语言的交流的强烈要求,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鼓励奇思妙想,增进思想文化交流,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遇,实践锻炼的舞台,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浓厚文化的气息,在活动中更好的锻炼语言交际能力,增强人文素养。





    文:孙莉雅

    图:源自班级

    编辑:孙越 杨美琪

    责编:张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