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2021
  • 12/02
  • 2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12月1日14点30分,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亚学院书知楼2201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情况。本次会议由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组织委员王曦茜、宣传委员曹添、思想导师刘文琦出席,所有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曦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63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会正式党员42名、预备党员5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这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
一、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三、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四、请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三十五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无记名投票表决
六、预备党员进行佩戴党徽入党宣誓、并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七、学生党支部书记讲话、总结
八、会议结束


组织委员王曦茜同志主持

    首先,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崔晓霞璐等35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表明对其同意入党的意见。

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进行了讨论,与会党员对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

    根据学生党支部的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对崔晓霞等35名发展对象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党组织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随后并对此35名预备党员进行佩戴党徽环节以及全体入党宣誓。


35名预备党员进行佩戴党徽环节以及全体入党宣誓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概括的说明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并对新增加的35名优秀的预备党员日后的言行举止和思想规范做出了深刻有益的总结。望其不辜负党的期望和指导,牢记党的使命,遵守党的宗旨,严格以党员的行为来规范自己。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在吴小柳老师对日后的党员工作与党组织发展的良好愿景中,本次大会已基本到达尾声。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


本期发展35名预备党员合影

    至此,旅酒学院2021年秋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宣告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止为党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同时,这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团结。入党是一种信仰,更是一份担当。青年党员应严以律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学生群体做出表率。




    文:学生党支部 梁珑潇 
    图:学生党支部 吴英杰  杜莹
    编辑:陶鸿 杨美琪
    责编:曹添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