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挥洒汗水,为梦不负韶华 ——旅酒学院参与我校“体育欢乐节”男篮半决赛


  • 2021
  • 11/29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无篮球、不青春",青春的力量展现于挥洒汗水的篮球赛场上。为展示我校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们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我校于11月28日下午8时在风雨球场2号场举行了“体育欢乐节”男篮半决赛。我院男篮队伍代表我院与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行男篮半决赛,我院学生积极到场观看本次比赛,为比赛选手们呐喊助威。


我院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我院学生投篮的精彩时刻

    比赛尚未开始但现场已是人头攒动,观众们热血沸腾,都在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迅速点燃了赛场上的氛围。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选手都拿出了各自实力,投进的每一个球都倾注着他们的汗水,每一个拦球与投球都紧扣观众们的心弦。在激烈的角逐后,纵使我院队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但我院男篮队伍惜败于康管学院。


篮球教练郑鸿基讲述未来计划

    赛场上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虽然我院男篮未能顺利进入决赛,但我院参赛选手们并未气馁,且在每一休息时刻认真总结失误点并吸取教训。在后续记者采访中,男篮教练表示本次比赛时间急、任务重,但是男篮队伍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计划在之后的日产训练中,多加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以获得更优的成绩。男篮队长关景琨认为作为一位大四的篮球选手,每一场比赛都是他付诸全力且为之珍惜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之后也会为下一次比赛做好万全准备。谈及训练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在我院男生篮球队的队员常勇及其他队员心中心中遇见困难与挫折,每一位同伴能够共同努力、携手奋进是最难以忘怀的瞬间。


队长关景琨分享训练感受


我院选手常勇发表赛后感想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美好青年形象,还加强了我校各院之间的交流。“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我院男篮队伍在本次篮球赛后能够抓住机会剖析问题,在之后的比赛中展现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的旅酒学子风貌。





    文:周福芳 张安奇

    图:谢元冉 袁万锋 严文娟

    编辑:付裕 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