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筑梦,强国有我 ——旅酒学院举行“优秀讲师团”线上宣讲会


  • 2021
  • 11/30
  • 21: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登高博见,方可纵观天下。为开阔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增进其对留学问题和过程的了解,11月29日下午7时,我院团委校友联络部特邀校友李睿喆作线上留学宣讲,我院学生踊跃参与
李睿喆个人生活照
    宣讲会伊始,李睿喆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希望自己的留学经验能给予学弟学妹们帮助。紧接着,李睿喆为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留学学校——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及专业——奢侈品商业管理。在谈到自己对留学的态度时,她表示在刚进入大学时就已经决定留学,大二着手准备相关事宜,大三开始申请offer。
李睿喆阐释留学相关事宜
    接下来,李睿喆讲述了她在英国的生活情况,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令人向往。至于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李睿喆从“如何出国、如何规划、成绩要求、语言要求、怎样申请、出国费用”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其中她特别强调了需要注意雅思考试。同时,李睿喆贴心地附上了英国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表。最后,李睿喆分享了自己备考出国时的生活片段,并以此勉励学生们:“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李睿喆向我院学生展示自己的学习生活

    青年者,国之魂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人身。我中国青年,游目骋怀,豁目开襟,留学为筑梦,筑梦为强国。通过此次线上留学宣讲,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留学方面的各种问题,并从中得到相关的经验,以便在往后走上留学之路时能够更加自信、坦然。同时愿我院学生能开阔心胸,秉持家国情怀,走向世界,让梦想落地生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文:郑心仪 代贵群
    图:郑心仪
    编辑:贺钧泽  陆天阳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