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铸造校园梦 ——旅酒学院开展“志愿同心,你我同行”志愿主题表彰大会


  • 2021
  • 12/09
  • 14: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我院在开展了两个月的校园文明月、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后,针对我院学生参与交通文明岗以及文明四禁岗服务次数和积极配合学院组织安排,规范自身行为的标准下。12月8日下午1时,我院在书知楼2101教室开展了“志愿同心,你我同行”志愿主题表彰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曹添、王曦茜、张语芯出席此次表彰大会,我院各组织负责人、各班班委到场参加。


我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我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首先,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李燚平担任此次表彰大会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接着,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宣读文明交通岗“优秀个人”、学风建设“优秀班级”以及新生迎新活动“迎新奉献”和“优秀个人”获奖名单。随后,由我院吴小柳副书记为获得文明岗“优秀个人”学生颁奖;张语芯老师为获得学风建设“优秀班级”颁奖;曹添老师为迎新活动“迎新奉献”获得学生颁奖;王曦茜老师为迎新活动“优秀个人”获得学生颁奖。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总结发言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吴小柳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吴书记表示在校园文明月、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我院学生表现突出,在我院进行交通文明岗值班的监督下,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对交通安全与法治规则的重视和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的意识,还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共同建设了美丽友好的生态校园。希望我院学生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为我院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出一份力。


我院志愿者在食堂门口进行文明岗值班

我院志愿者在寝室门口进行文明岗值班

我院志愿者向学生进行校园文明宣传

我院志愿者在文明岗进行督导

    青春志愿行,铸造校园梦。志愿活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在校园文明岗值班活动中表现的肯定,更是对接下来校园文明月、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的鼓励。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营造秩序良好、环境优美的育人环境是我院开展校园文明活动的宗旨。校园文明活动,我院再出发,相信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更加严于律己、遵守校园规章制度,为更美旅酒继续努力。





    文:代贵群

    图:吕卓翰 代睿

    编辑:何雯樱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