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书写奋斗华章 ——我院教工参加体育欢乐节赛事之教工男女“海底传月”及“无敌风火轮”比赛


  • 2021
  • 12/16
  • 22:00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12月的三亚骄阳依旧,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激发教工体育锻炼的意识,我校于12月16日下午3时分别在风雨球场和东区田径场进行了教工男女“海底传月”及“无敌风火轮”项目活动。我院教工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教工们进行“海底传月”赛前练习

教工们进行“海底传月”比赛

    风雨球场上,由我院学业指导讲师王水卿、酒店管理专业主任鲍富元等老师组成的我院教工代表队伍正在进行“海底传月”的赛前准备活动。在裁判说明游戏规则后,每组8人排成一列纵队,第一名队员双手抱球,其余人弯腰将球从胯下依次传到下一人手中。当最后一名队员接到球后,迅速持球跑至排头,重复刚才的动作,直到第一位队员再次回到原位置即为完成。我院教工代表们聚精会神、眼神坚定,随着哨声吹响,传球动作有条不紊、快而不乱,默契的配合使得我院教工们迅速完成了比赛。

教工们进行“无敌风火轮”比赛

    同一时间,目光转向东区田径场,以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为首组成的我院教工代表队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无敌风火轮”项目比赛。队员们在一个车轮型的封闭大圆环中,边走边向前滚动圆环。我院教工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相互配合、共同协作,步伐整齐划一,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教工们在运动中卸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无限的活力。这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不仅加强了教工间的交流合作,还培养了教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教工良好的体育精神。




    文:镇可人 张安奇

    图:任迎辰 吕卓翰

    编辑:王欣羽 杨美琪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