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首次Michelin Celebration Party体验


  • 2021
  • 11/28
  • 00:0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11月,《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廖艺霏所在的上海宝格丽酒店意大利餐厅IL Ristorante-Niko Romito连续四年蝉联米其林一星餐厅荣耀。不仅如此,上海宝格丽酒店另外一家宝丽轩中餐厅也连续两年蝉联《上海米其林指南》二星餐厅荣耀,酒店为此特意举办了米其林庆功宴邀请相关部门全体员工共同出席,派发证书及礼品,我院学子廖艺霏同学也有幸出席了这场庆功宴。

    “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次的庆功宴,当真正在一家米其林餐厅工作了4个月才会发现自己以前对此的认知是有多浅显,甚至对酒店餐饮部的认知有多浅显。实习之前提起酒店餐饮部会觉得重要性不大且累,甚至很多人会说去哪个岗位都好就是别去餐饮。直到现在我会有底气去说餐饮部可以很重要,甚至可以成为Revenue极高的部门,但是这一切依靠酒店的相关规划部署。而米其林餐厅提供的服务都是不卑不亢,平等但贴心的服务,并非低声下气,一味认为顾客至上的。一家米其林餐厅的诞生绝对不单单依靠菜品,更要看餐厅氛围与服务,这是个teamwork,缺了任何一环都无法达成。我很庆幸能在这里实习这么久,让我知道了很多服务的standard以及待人接物的common sense,这次庆功宴也是对我工作阶段性成绩的奖励,非常感谢学校和酒店能让我有这次新奇的体验。”

总经理致辞

餐饮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致辞

礼品

与总经理合影

大合影

主厨Mauro




    文:廖艺霏

    图:廖艺霏

    编辑:陈沭杏 何雯樱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