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旅酒力量,接力旅酒精神 ——旅酒学院参加体育欢乐节4×100米接力赛决赛


  • 2021
  • 12/16
  • 2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继续发扬我校注重培育师生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发扬我校团结奋斗的精神,12月16号下午4时,在东区田径场上,我院师生积极到场参加体育欢乐节4×100米接力赛。同时,我院师生观众们积极踊跃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学生男子组比赛精彩瞬间

学生女子组比赛精彩瞬间

    最先开始的是学生组男子4×100米决赛。枪声未响,我院男子组选手就调整姿势,蓄势待发。枪声响起,他们似离弦之箭,势不可挡。不久,便与第二组的对手拉开距离,一马当先。虽然我院男子组选手在中途交接时突然掉棒,但他们临危不乱,捡起接力棒后,仍然奋力冲向终点,展现了我院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旅酒精神。最终我院选手以49.32秒的成绩赢得第三名。场外观众为他们精彩的表现发出阵阵欢呼。紧随其后的是学生组女子4×100米决赛。我院女子组选手虽然一开始并未占上风,但她们并不气馁。她们尽己所能,超越自己的极限,在跑道上跑出了属于她们的成绩。

我院教职工赛前合影留念

我院巩慧琴老师比赛精彩瞬间

    下午5时,教工组4×100米决赛准时开始。教工接力赛同样也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我院教工男子组由余有勇、刘文琦等老师组成,女子组由巩慧琴、张倩等老师组成。他们在跑道上,奋力冲刺,最终取得了教工男子组第三与教工女子组第六的佳绩。旅酒教工们用自己的激情和实力告诉学生,年轻的风采犹存,运动的热情在教职工心中燃烧,教工组4×100米的佳绩告诉学生们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坚实的脚步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到达彼岸。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间、教职工间的团结与力量,更体现了我院努力拼搏的精神。愿我院学生能够继续坚持传递旅酒力量、接力旅酒精神,打造一个更好的旅酒学院!





    文:楼瑶珠 江琪

    图:王佳萌 刘晓天 高文博 吕卓翰

    编辑:刘梦安 何雯樱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