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向上走,踊跃争先可堪豪 ——旅酒学院学生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初试


  • 2021
  • 12/22
  • 20: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白墙黛瓦、蜿蜒小路、椰林水韵、滨海长廊,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开门迎接四方宾客,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积极开放的中国。12月22日下午3时,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初试于书知楼1401、1402、1403与1404教室开展,我院学生以极高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参与本次初试。


我院学生等待初试

    博鳌亚洲论坛是为政府、企业提供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由于其国际性和重要性,故对初试者的基础外语能力及胜任岗位工作需要的能力、形象气质、身体素质、防疫意识等具有一定要求。


我院学生积极准备初试


我院学生正在面试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

    尽管本次初试高标准严要求,我院学子在面对面试官时依旧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我院学生认真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举手投足中皆流露出对志愿者工作的向往和敢于展现自我的信心。此次论坛向我院学生开放的志愿者岗位有商务中心文员、礼宾员、管家值台、做房人员、餐饮部人员,许多学生面试了二至三种志愿者岗位,不仅仅是想为博鳌亚洲论坛尽一份绵薄之力,更是想为世界展示当代中国青年之风采。

    处在这个充满挑战又充满希望的时代,当知“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位有志青年都应肩负起华夏复兴之责。我院学子争做时代弄潮儿,积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面试,在奉献中把握机遇,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为三亚学院、旅酒学院再添荣光!





    文:郑心仪 张安奇

    图:刘晓天 刘彤

    编辑:孙越 杨美琪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