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转回衣袖,翩翩动四方 ——旅酒学院参加“我和你”舞蹈比赛初赛


  • 2021
  • 12/23
  • 08: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纱帘舞扇轻摇摆,轻装舞者踏风来。为舞动青春,充分展现出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才艺水平,也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22日下午2时30分,三亚学院“我和你”舞蹈比赛初赛在风雨球场如期举办,我校各院领导、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担任评委老师的是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我院此次“我和你”表演指导老师张郅睆到场参加。

我院吴小柳老师和张郅睆老师观赛

我院参赛学生赛前合影

    经过主持人气宇轩昂的开场誓词后,“我和你”初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一次次起跳,一次次转身,舞者们以激扬的舞态昭显青春的力量,伴着澎湃的乐曲展示生命的律动,每一个轻盈的舞步,都蕴藏着舞者的魅力。

我院领舞学生进行表演

我院伴舞学生表演时刻

    当柔婉抒情的音乐奏响,旅酒学院的舞者以曼妙身姿亮相,灵动少女踩着欢快步伐入场,高难度的空中侧抬腿紧随其后,舞衫摆动,如花儿一样随风摇曳,未待裙衫垂落,快速旋转,步步生莲。身处“大河”的舞者,以富有韧劲且韵味的舞姿,让观众们仿佛置身波涛中,感受其中的汹涌澎湃。舞步轻盈飘逸,用一支舞诉说了一个故事。舞台上古筝悠扬,箫声阵阵,罗裙飘飘,舞者在欢快伴奏中跳跃,在激情舞步中飞扬,尽情展现舞蹈的魅力,用肢体诉说青春。舞台上肆意的舞动,干脆利落的动作,游刃有余的表情,她们以旅酒学院独有特色的舞蹈动作,呈现出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舞者一曲惊鸿,台下掌声雷动,飒爽的舞姿点燃现场,舞者自信而大方的表演,展现着青春美,感染着现场的每位观众。

我院学生比赛精彩合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中,旅酒舞者们全力投入,倾情演出,以优美的舞姿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和学生们的阵阵欢呼。最终经过评比,旅酒学院舞者们凭借精湛的舞技和动人的艺术情感表达,获得本次初赛的小组第一,成功进入决赛。对于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表现,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表示,旅酒学院的舞蹈节目具有极佳的表现力,舞蹈不仅有力量,还具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所有人的努力再一次让评委们肯定了旅酒学院的口碑,同时也由衷表达了对舞者们和幕后人员的的感谢与致敬。

我院参赛学生赛后合照

    在这青春的舞台上,踏着欢乐的舞步,我院学生的心在同一个频率。在这青春的旋律里,打着动感的节拍,我院学生的心共一个呐喊。舞起来吧,跳起来吧,一起为今天的青春大声喝彩!




    文:杨阳 代贵群
    图:王佳萌 吕卓翰
    编辑:陶鸿 何雯樱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