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风采,展示自我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6班班级宣传稿


  • 2021
  • 12/23
  • 12: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为了打造高效课堂,旅游管理专升本2106班于12月22日上午8时在南区舞蹈排练厅集合,在张郅睆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有意义的情景剧表演课。
    课堂上,我班学生6人一组,每个小组在课程考核前自由选择情景剧剧本。本次小组情景剧表演要求体现鲜明主题,内容可以是表现情怀、讲述故事或者是反应社会现象。

我班学生表演情景剧:《使命
    其中我班学生小组作品中表演了红色主题情景剧《使命》的故事情节,故事讲述了维和官兵杨树朋在执行任务牺牲前与家里人吃最后一顿饭的情景。小组成员们用生动形象的表演再现了故事情景,感人之处甚至让场外观众红了眼眶。“我们向这场万里之外的自然浩劫中凋谢的所有生命默哀,向不幸遇难的中国维和官兵致敬。”随着小组成员的谢幕,表演到此结束。和平年代,多少军人默默奉献着,选择了一身橄榄绿,意味着与家人聚少离多,意味着错过孩子的成长,甚至意味着流血牺牲。但事情总要有人做,也总有人做出牺牲,是他们选择了牺牲小家来换取大家的平安和顺。为身边的军人点赞,向和平年代的军人致敬。

小组学生情景剧表演展示中


我班学生表演《乞讨者》
    “少年需谨记,莫虚度光阴。人生几十载,切莫空无名。”我班学生小组作品情景剧《乞讨者》反映了当前部分社会现象,剧中指出了学生沉迷游戏的弊端,希望学生们能合理运用时间。

    本次情景剧小组考核除了检验学生的表现能力和专业技能外,还提高了小组间团队配合默契度和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学生们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文:吴嘉欣
    图:源自班级
    编辑:贺钧泽 杨美琪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