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精耕,迎接新挑战 ——旅酒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


  • 2021
  • 12/29
  • 14: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对本学期学院各组织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和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计划。旅酒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1时在书知楼2101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述职大会。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各学生组织干部积极参与,旅酒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王曦茜和张语芯到场指导述职大会进行。

学生会、团委和通讯社负责人做工作总结

    述职大会开始,团委对会议考勤做出汇报,随后各学生组织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组织中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从汇报中,能清晰了解到各学生组织在今年的学院工作中,无论是工作情况、工作内容以及完成情况相较于往年都有明显的提升。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各组织共同合作的体育欢乐节等赛事活动,在这些赛事活动中我院今年获得了很多荣誉。同时各负责人对组织未来工作的计划和方向都有了明确的讲述,也对以往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正方法。

我院学生代表签署考试承诺书

    由于临近期末,我院为了加强对良好的考试风气的建设和维护,进一步规范参加考试学生的纪律,防止各类的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特组织我院各年级代表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总结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进行发言总结。首先吴小柳书记对刚刚发言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接着吴小柳书记强调了考试需注意事项,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考风考纪,起好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诚信考试。同时表示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与学院的评奖评优有关,我院仍需在这方面继续努力。以及学生们要注意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不要发表不实言论。

我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述职大会

    又是一年秋,2021年已接近尾声,我院为2021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既是对2021的告别,也是对2022的迎接,我院通过述职大会向新的一年发出讯号:学生们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同时愿我院学子能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期末考试,诚信考试,取得好成绩,来年更上一层楼。





    文:牟梦婷 代贵群

    图:宋雨桥 代睿

    编辑:陈沭杏 陆天阳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