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 ——旅酒学院2022届学业先锋者、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 2022
  • 01/05
  • 21: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表彰过去一年中我院优秀学子在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并激励我院学生学习先进、争做先进。1月5日下午4时,我院2022届学业先锋者、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在东区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闫静,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思想导师王曦茜、曹添、张语芯出席表彰大会,我院部分学生参加大会。


我院领导和老师出席表彰大会


我院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一段视频,承载着我院优秀学子们过往的奋斗岁月,饱含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和每个辛勤付出的日日夜夜,本届表彰大会也在视频中拉开帷幕,优秀学子的事迹激励了更多旅酒学子们积极向上,踊跃争先。


优秀学生代表国旅1801班吴晨发言


文艺部学生表演

    紧接着是优秀学生代表国旅1801班学生吴晨的发言,她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她勤奋务实的经历不断激励着现场每一位旅酒学子积极进取,勇创佳绩。同时文艺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舞出了靓丽的青春,舞出了不息的活力,舞出了属于旅酒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为学业先锋奖代表学生颁奖


我院思想导师王曦茜为优秀班级干部获得者颁奖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为学生助理颁奖


我院思想导师曹添为大学生优秀党员颁奖


我院思想导师张语芯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为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奖

    本届表彰大会的颁奖环节共有四个奖项,分别是“学业先锋奖”、“学生干部奖”、“先锋模范奖”、“突出贡献奖”。依次给学业先锋者、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颁奖。对于学业先锋者们博学笃志,立志成才的恒心;优秀学生干部们不辞辛苦,克己奉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严于律己,牢记使命的毅力进行嘉奖和表彰。


我院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主任闫静副教授寄语

    颁奖结束后,闫静副教授为在场的旅酒学子带来寄语,谆谆教诲让学生们如沐春风,寄语中满含了对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学子们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和对仍要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的学子们的殷切关怀。最后,闫静副教授号召大家,趁青春,再奋进,把过去的记忆和荣誉珍藏,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更远的远方。


我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

    最后,本届表彰大会在学生组织负责人带来的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完美拉下帷幕。


我院获奖学生与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要展开人生新的篇章,但广大“旅酒人”拼搏奋进的故事还在继续。愿我院学子们向榜样学习,用自己的努力给旅酒学院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愿风华正茂的旅酒学院走向更辉煌的远方!





    文:葛瑞铠 代贵群

    图:袁万锋 谢元冉 吕卓翰

    编辑:孙越 何雯樱

    责编:李琴 张语芯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